(陽光好美~)

 

    說是破萬感言,倒不如說是有寫影評後的心得文,大學之前,雖然有在經營部落格,但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裝飾版面,文章大都短短幾句就結束了,而且都只是寫一些日記,其實也不是沒想過要寫影評,畢竟觀看影評是從小就養成的興趣,我很喜歡欣賞每個人從不同角度歸納成的不同想法,不管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某部電影(或是討厭),總是有一套自己的觀點,不像奇摩短評,永遠都只有難看死了!」(哪裡難看?)、「看到快睡著。」前面幾排都睡著了。」(是根本沒在看吧…)還是浪費錢!」……等沒啥內涵的評論,影評總是精彩多了且頗有深度,但大學之前,可以說是極度沒自信、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渾渾噩噩過生活,影評是想試試又怕被網友酸,唯一嘗試過一次結果沒那個耐性打字所以寫的爛又沒啥內容,想當然爾,沒啥特色只會寫廢文的部落格能有多少人會想瀏覽?

 

 (人家說我戴口罩比較好看...)

 

 

    說到目標,愛看電影的我也有過當明星夢,我媽知道後也是支持我的,不過沒毅力加上射手座的3分鐘熱度的我一直沒很積極的在往這條路前進,所以呢,老是說要上台藝大的我,最後只上了跟表演系類似的義大電影與電視系。可能是即將邁入社會的關係,就算沒目標也得為自己未來的職業著想,看著身旁同學都很有自己的規劃,有人很會攝影,有人則演技很棒,有人很會唱歌,而我室友則是三不五時就拿吉他出來彈,這些是興趣卻也是一技之長,未來不管有沒有用起碼履歷表不會空白太多,且至少在別人面前還能炫耀一番,於是我開始想,我到底有啥專長呢?促使我寫影評的動力就是在大學後的一篇報告要我們寫一篇影評,既然是功課,不管是否感興趣都得趕出來,我逼著自己寫篇影評,意外的發現其實不難,因為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大概也是因為大學後各種課程時常得硬著頭皮上台報告,漸漸的比較不怕別人的眼光,心態的轉變讓我在寫影評上也比較不會綁手綁腳,加上放上部落格的第二篇影評<殭屍>被很多人讚美,增加了我對寫影評的興趣!

 

 (第一次化這種活屍妝~)

 

    好啦,長篇大論完,來寫寫我的近況吧!影評還是持續寫,不過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怎麼都在寫恐怖片?還有人建議我這位以編劇為目標的小小狐狸以後來寫部恐怖片嚇嚇人吧,最無言的是還有人叫我恐怖大師……,好吧,我承認我喜歡刺激一點的電影,最好是讓我尖叫的我更愛,但其實我動作片跟科幻片都喜歡好嗎?說的我好像變態真是沒良心!至於為何恐怖片多過於其他類型的電影,因為我動作科幻片比較愛上電影院看,然後喜劇片又不想浪費時間看,想想還是恐怖片最對我胃口,畢竟我也沒那麼多錢上電影院!(還說不是變態…)

 

 

(看的出來海報的背影是我嗎??)

 

    最近也開始嘗試寫劇本,目前已請網路上專業編劇幫我修改不妥的地方,而有時間也想寫一篇給學校編劇老師過目過目,有空也po上部落格給大家看看,到時就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囉!另外,由於影視系較重於技術類,所以最近也要存個錢買支單眼相機,雖然我志不在攝影,但當個興趣又何妨?最後來許個願望吧,希望我今年能利用影評賺點稿費~。

p.s.我感冒了,鼻塞又咳嗽還猛流眼淚是怎麼一回事,都是這陰晴不定的該死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